close

主頁2.png

有些人可以一次就到位

而少數人會發生跟我相同的問題

至於為什麼!

只因為版面不同,語言內的數值也要跟著不同

若有更明確的原因,歡迎告知我

先來看看我是如何解決它的


還不知道如何新增的可以先看這篇

【教學】部落格Blog如何加入臉書FB 粉絲團滑動 、浮動 標籤 教學

 

▼下方紅線的地方【標籤回收位置】處,就是導致不見的原因

錯誤調整.png

 

若您的滑動標籤會消失

就代表數值要增大

起初的數值是-500(會消失),所以以我的版面我增大至-291就出現了

不懂看範例圖

▼數值是-500時,回縮時就不見了

標籤不見了.png

 

▼我的版面調整至-291 就出現了

成功範例1.png

 

馬上去試試看吧!!

若還有問題在底下留言發問唷

 

【教學】部落格Blog如何加入臉書FB 粉絲團滑動 、浮動 標籤 教學

 

 

images.jpg   facebook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旅食玩家-埃德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